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沈阳计算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战略复盘工作会

来源:沈阳计算|2017-07-25|        【打印】【关闭】

  7月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战略复盘工作会。会议由总经理徐庆峰主持,公司高管及中层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业务单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业务战略执行与修订情况、主要产品销售及技术研发情况、经营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及举措,并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进行了分析与研讨,同时表达了努力完成全年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研讨,明晰了公司战略复盘的目的,总结了成功的经验,分析了问题和失败的教训,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为实现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锐锋在会议最后对本次战略复盘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目前公司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干部要端正态度,担当在前;坚定信心,努力发展;务实作为,共同奋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