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沈阳计算与山东山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沈阳计算|2017-08-01|        【打印】【关闭】

  7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与山东山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山东省邹城市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NB-IoT智能燃气表系统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并为联合共建的智慧城市物联感知实验室揭牌。邹城市相关领导、山东山城科技公司负责人和沈阳计算董事长郭锐锋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以物联网膜式燃气表和智慧燃气系统的研发、制造和产业化为契机,推进沈阳计算的物联网、智能装备和制造技术等在山东省推广应用,为沈阳计算的业务布局和战略实施提供了新的机遇,并将有力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重庆市山城燃气设备有限公司是是中国生产燃气设备品种最为齐全的制造商,是国内最大的燃气表基表制造企业。山东山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山城的控股子公司,承担着其产品转型升级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