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2017年人力资源研讨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7-08-03|        【打印】【关闭】

  为深入研讨公司人才队伍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的解决措施,提升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战略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和人才支撑。8月1日下午,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7年人力资源研讨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红雨主持,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汇报了公司人力资源结构分析、员工流动情况分析、人力资源规划实施情况、人力资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等方面内容,各部门围绕人员队伍建设、员工培训、绩效考核、班组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部门和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人员规模的控制、技术及管理重点团队的建设、员工素质的提升、文化氛围的营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蒋红雨指出,要充分认识人力资源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三年人力资源规划的工作措施,使人力资源工作更加系统化,更好地为企业战略发展服务。针对公司人力资源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她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包括绩效考核的制度、对核心骨干人才的特殊激励制度、薪酬福利制度,同时通过引进与培养并重的方式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以科学的态度、科学的机制培养人才,为他们提供干事的平台,营造干事的环境,以科学合理的考核方式激励他们成长。

  董事长董成生重点强调了“企业发展要靠人才,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的管理理念,对公司近年来人力资源工作贯彻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素质、提高效益”工作方针取得的一些成绩和进步给与了肯定,清晰地指出了当前公司人力资源工作在思想认识、人才队伍建设、绩效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希望在公司新老交替、企业发展面临更高要求的关键时期,通过工作的不断改进和提高使人力资源工作能在企业的经营发展中发挥更好的保障促进作用,建立起良好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汇聚人才的环境,建立起企业的核心人才队伍,满足企业未来战略发展的需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