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7-08-07|        【打印】【关闭】

  7月27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职能部门主管共4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的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总经理冯桂强代表经营班子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对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事长赵红岩做了题为“抓重点、补短板、重在执行;谋创新、求发展、业绩是金”的讲话,他肯定了公司及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工作亮点,指出了公司及各单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公司和各单位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他强调,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主动作为、敢于探索、勇于担当,抓重点、补短板,提高执行力,带领员工在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进取,以业绩和发展向股东和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