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乐华集团(ARROW)高管到访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17-08-11|        【打印】【关闭】

  8月9日,佛山市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经理霍振辉,副总经理严邦平、刘广仁等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等接待了来访。

  双方就乐华集团将纳入“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的新材料应用基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乐华集团是一家主要生产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衣柜等系列产品的综合性建筑卫生陶瓷及其他家居产品制造与销售企业。2016年产值近80亿元。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不断收紧,乐华集团面临着产品的转型升级与更新换代,对新型精细化学品的需求日益紧迫。

  中科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经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以广州化学为理事长单位承建,主要面向陶瓷建材等四个产业链,旨在引领与推动陶瓷建材等产业链的技术创新及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效嫁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