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6级员工转正定级报告会暨2017级新员工欢迎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9-05|        【打印】【关闭】

  近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6级员工转正定级报告会暨2017级新员工欢迎会。

  会上,2016级转正定级员工对入职一年的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规划、收获及感想等作了总结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希望和要求。随后2017级应届毕业生也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看到转正定级员工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们倍受鼓舞,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尽快完成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为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总经理李昕对2016级员工入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肯定,对2017级新员工加入北京科仪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珍惜北京科仪这个发展平台,在工作中碰到问题和困惑,主动跟领导和有经验的老师傅虚心请教、有效沟通,尽快融入,秉承北京科仪求真务实的价值观,快速成长,早日成为北京科仪的中坚力量。

  年轻意味着活力与创造,延续与发展。2017级新员工,你们已经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跑线上。请尽情挥洒青春的活力,创造属于自己和北京科仪的荣耀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