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7年战略研讨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09-05|        【打印】【关闭】

  8月28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公司2017年战略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计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静作了《北京科仪战略复盘及2018-2020年滚动发展战略》报告,对公司2016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和战略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复盘,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业环境和竞争环境作了深入分析,详细阐述了2018-2020年公司业务发展战略规划。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战略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分组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并由各组代表作了小组总结发言。

  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在讲话中指出,做战略实际上就是对工作的体检,通过复盘全面查找问题与不足,从自身分析原因、做出改变、实现提升。各部门负责人要正视问题、准确找到定位、切实了解客户需求,精益求精,做出改变。他强调,在当前新常态下,我们对新常态的认识、适应还有很大差距,改革创新还远远不够,需要我们增强变革意识、忧患意识,改变习惯性思维和做法,对生存方式、经营模式积极做调整、做变革、做创新。每个部门、岗位都要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供给侧,有没有做出改变。如果不是供给侧,在北京科仪就没有存在的价值;如果不改变,就会被淘汰。要通过一系列行动,有效利用并整合资源,贴近客户,找到需求,精益求精。他号召大家立刻行动起来,为战略目标的实现、为北京科仪发展取得更好的成效而共同努力。

  最后,陈静作了会议总结。她对此次会议以及各小组的讨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北京科仪的管理干部要切实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敢于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敢于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充分发挥公司赋予的权利,严格履行岗位应负的职责,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进步。通过此次会议和大家深入的探讨,从而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战略目标和具体可操作的战略措施,并通过有效的宣贯,确保战略实施落地,实现公司做强做优、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