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创新联办第四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中国物联网应用峰会

来源:国科创新|2017-09-05|        【打印】【关闭】

  8月31日,第四届全球传感器高峰论坛暨中国物联网应用峰会在成都召开。峰会以“聚集真知灼见,共谋产业发展”为主题。峰会由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国科控股主办,中国科学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与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科技部原副部长、集成电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曹健林,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科院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文胜等近百位全球传感器、物联网应用领域的知名企业高管、学术精英、投资专家和政府部门领导出席峰会。

  吴乐斌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的商机》为题做了主题演讲,解读了工业革命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下的若干商机。吴乐斌指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核心特点是绿色革命。针对未来发展的产业浪潮,结合物联网技术发展,吴乐斌提出以零、一、二、三(零排放甲醇,一带一路,双创,三城)为主体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商机。

  国科创新及国科创新·成都作为此次峰会的承办方和协办方,会议上共接洽企业百余家,其中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近10家,有入驻国科成都孵化器意向的初创企业3家。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