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参展BCEIA 2017

来源:北京科仪|2017-10-16|        【打印】【关闭】

  10月10日,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的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BCEIA是国内分析测试领域专业化程度和知名度最高的盛会,在促进国际间的科学技术交流,推动我国分析测试科学和仪器制造技术的发展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此次展会聚集了业内知名企业及供应商参展,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国产品牌扫描电子显微镜企业和真空技术引领者,秉承“以一流电子光学和真空技术助力中国制造”的理念,重点展出了代表国内最高技术水平的KYKY-EM8000F场发射扫描电镜、系列分析仪器专用分子泵、ZQJ-3000高灵敏度智能化氦质谱检漏仪等多款前沿技术成果,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及媒体前来参观交流,得到了现场客户的极大关注和一致好评,彰显了北京科仪的品牌形象和行业影响力。

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