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总结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7-11-02|        【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季度经营工作分析总结会,就公司各经营单元第三季度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技术研发、财务资产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和交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事业部经理(或生产负责人)、控股公司总经理、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课题组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倪宏志主持。

  会上,分管财务、运营、市场及研发的公司领导分别就2017年三季度经营情况作了总结和分析,全资及控股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运行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公司第三季度经营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公司执行董事张伟在会上对公司第三季度经营情况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对公司第四季度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公司经营班子进一步做好企业发展体制和运行机制的建设,建立健全适合企业发展的激励体系,公司各职能部门、事业部、研发课题组以及控股企业要主动找到工作着力点,研发、生产和销售之间要进一步密切配合,保证公司经营工作良性运行,为完成公司年度经营目标打下良好基础。公司要上下一心,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和文化氛围,以合作互信的态度,同心协力、努力工作,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