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首次亮相2017国际医疗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大会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7-11-13|        【打印】【关闭】

  11月11日,“2017国际医疗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大会暨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团购大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入围合作机构“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整合喀斯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德国费森尤斯集团、南京阿森泰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医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宏元兴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会员及合作单位协同推进医疗设备耗材供给侧变革,促进非公立医疗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次大会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临床工程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联合主办。大会以“市场驱动”为理念,以“互联网团购”模式为方法,解决目前非公立医疗机构普遍面临医疗器械采购困难、设备维护能力不足、机构融资能力差、医疗信息化成本高、临床医工团队缺乏“五大痛点”;将互联网思维和发展模式引入非公立医疗行业,发挥市场的驱动作用,推动行业整体发展,是一种主动性的创新,可以从供给侧推动非公立医疗机构发展,为行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具有十分显著的探索意义。

  大会由近300家非公立医疗机构与40余家国内外知名医疗器械耗材企业共济一堂,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本次大会最终确认采购需求CT9台、核磁8台、C型臂8台、DR20台、超声10台、监护仪162台、呼吸机10台、麻醉机20台,电刀2台、信息化530万。另外还有耗材团购、售后服务团购、融资租赁团购的合作意向等。通本本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产业化联盟”在医疗行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中科院的产品在该领域市场的拓展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是中国科学院机关相关部门和国科控股指导下的非法人机构。该机构设立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网官方网站服务平台,潜心向社会展示、推荐、宣传企业科技产品;为企业的科技产品提供直接面向客户的电子商务平台。“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坚持打造“科技产品市场化、市场需求产品化”、“平台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