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参加2017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暨展览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7-11-17|        【打印】【关闭】

  11月10日至12日,2017新材料国际发展趋势高层论坛暨展览会在西安临潼召开。作为一年一度新材料行业的盛会,本届论坛规模超过1000人,并邀请到包括20多位院士在内的200多名杰出科学家,大会特邀报告230余篇。

  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国产品牌扫描电子显微镜企业和真空技术引领者,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出了KYKY-EM8100F场发射扫描电镜、KYKY-EM6200/6900钨灯丝扫描电镜等最新创新科技成果。吸引了来自科研院所、企业单位以及材料方面的众多专业人士前来参观交流,得到现场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彰显了科仪的品牌形象。

  通过此次展会,不仅展示了北京科仪新型场发射扫描电镜的卓越性能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现了公司的雄厚实力和影响力,为北京科仪在材料行业的市场推广与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作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北京科仪秉承“创新科学仪器,发展一流企业”的使命,为国家高端科学仪器设备进步和工业制造水平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