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组织中科院系统2017年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7-12-01|        【打印】【关闭】

  为期两个月的中科院系统2017年秋季校园系列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吸引了院属研究所及其他高新技术企业共150多家单位走进30多所高校,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提供5000余个岗位,以及就业咨询和职业规划指导服务。

  秋季是招聘的高峰季,每个单位都想在第一时间招聘到优秀的毕业生,而学生们也都渴望尽快获得心中理想的工作机会。为此,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前期与高校的紧密合作,科学合理地设置秋季招聘路线,有针对性地发送单位邀请函,并用心把各个高校的毕业生情况汇总给单位查阅,方便招聘方充分结合不同高校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学生的素质结构和就业偏好等情况,提供与之相适应的工作岗位。秋季校招还在春季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的需求点,扩充了学校的范围,在清华、北理、北邮、北航等十多家高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10多所高校,在学校与学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平台。整个招聘活动确保了安全有序、有实效。

  中科院系统校园系列招聘会将持续不断地发挥高科技人才优势和品牌效应,积极配合用人单位的人事政策和学校的就业活动政策,为校企之间搭建互通互利的桥梁。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