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在全国“金骏马奖”评选中荣获“科技创新上市公司”称号

来源:中科信息|2018-01-22|        【打印】【关闭】

  1月19日,证券日报社主办的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进行了“金骏马奖”的颁奖仪式。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科技创新上市公司”称号。中国经济日报社、上海证劵交易所、深圳证劵交易所、交通银行及百度等30多家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大会。

  中科信息作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自主研制的第九代电子选举系统为党的十九大服务,是公司连续三十余年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选举服务取得的又一次成功。

  近年来,中科信息积极拓展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智慧城市相关业务,凭借面向行业的全流程信息化服务能力,先后在人大、军队、政法、统计、机要、教育等政务领域积累了众多优秀案例,向行业客户提供了城市大数据、政务管理、民生服务等一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

  作为中科院首家整体转制上市的高科技公司,中科信息将继续依托自动推理及信息安全等应用基础理论,持续提升人工智能、物联网、信息防伪等关键核心技术的开发能力。依靠技术创新提产品档次,从而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成为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秀上市公司和受人尊敬的高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