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四川有色科技集团领导班子一行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18-01-19|        【打印】【关闭】

  1月16日,四川有色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海及集团主要领导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就上市经验进行交流学习。中科信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尹邦明,财务总监刘小兵等出席座谈会。

  尹邦明向任海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概况、转制上市情况及未来展望。双方就公司改制上市、公司发展、职工待遇、股权情况、激励机制、公司架构及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任海对中科信息作为中国科学院首家整体转制、整体上市的企业,在经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中科信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选举、印钞检测、烟草、石油、政府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感到敬佩。他表示,将借鉴本次交流,学习中科信息上市的成功经验,推动四川有色集团的改革发展。同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业务交流与沟通,在有色集团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