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组织2017年度员工绩效考评会

来源:中科信息|2018-01-25|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职能部门员工的2017年度绩效考评会。

  会上,每位述职人员从工作成绩和工作态度全面详实地阐述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并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来年工作计划等。述职过程中,考评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述职人员给予了“公平、公正、公允”的考核评价。本次考评采取领导考评和职工代表考评结合的方式对述职人员进行了考核打分,考评结果将作为评选年度“优秀员工”、晋职晋级、调整岗位、解聘、激励、培训等方面的重要依据。

  本次述职考评活动的开展,促使每位述职人员对自己全年的工作进行梳理,明确方向目标,查找问题和不足,并对部门新一年的工作进行提前思考和规划,增强了大局观念和团队意识,对推动中科信息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