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1-22|        【打印】【关闭】

  1月19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共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昕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年度岗位目标责任书,对2017年度部门主要经营指标、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述职汇报,重点突出了工作亮点及创新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提出2018年度的工作思路。

  总经理陈静在总结讲话中对各部门负责人2017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公司“贴近客户,精益求精,做强做优,健康发展”经营方针的指导下,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领会,不仅和具体工作相结合,也与查找自身问题相结合,取得了实效。她强调,“没有人才,一切归零,没有团队,一切归零”,一支优秀的团队要以德为先,团结互助,能做事,做成事,勇担当。她希望各级管理干部要给自己提更高的目标与要求,共同努力,珍惜公司给予的平台,朝着既定目标,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为科仪跨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而奋斗。

  董事长张永明对公司2017年度经营实现了健康快速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管理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作为部门负责人,不仅要在各自岗位上做出贡献,更要从公司发展层面找准贡献点,思考2018年如何带领团队把目标、责任、效益最大化。第二,要动态看待企业成长性和发展速度,一个优秀的公司,必须追求有速度的发展,要坚定信心,通过管理提升、竞争力增强等各种途径与方法去努力实现。第三,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要保持一致。对于打造科仪的核心团队,他强调,首先要对企业忠诚,将公司利益放在首位;其次要有定力和担当,实事求是地正视公司发展中的困难和阻力,维护公司决策,推动公司既定目标的实现;作为管理干部,要自律,以身作则,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最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共同努力,个人事业取得进步,公司发展实现突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