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软件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来源:软件中心|2018-01-31|        【打印】【关闭】

  近期,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换届。1月29日,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软件中心党委副书记张俊生主持。

  会议宣布了软件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软件中心第六届董事会由奉旭辉、杨红梅、傅敏、吴頔、陈鹏组成,奉旭辉任董事长;第六届监事会由张俊生、王楠楠、张文卉组成,张俊生任监事会主席;第六届董事会一次会议同意由奉旭辉代行总经理职权、李文凯为常务副总经理。奉旭辉任软件中心党委书记、张俊生任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

  在任职讲话中,奉旭辉表示,要抓好软件中心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把好廉洁关,团结领导班子努力工作,实现股东有回报,员工得发展;张俊生谈到,在任期内将认真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支持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开展工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文凯表示,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经营团队将以股东利益、公司荣誉、企业发展为使命,对投资者负责、对董事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和对用户负责,努力完成经营目标,构建奋发有为的团队,为软件中心的发展努力工作。

  吴乐斌祝贺软件中心党委、纪委、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顺利完成换届,对上一届班子在软件中心事业发展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吴乐斌对软件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在国有企业中的领导作用,坚持“四会一层”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三会一课”“两学一做”纳入日常工作计划,坚持重大决策党委前置研究,做到到位不越位,到位不错位,到位不缺位;二要进一步强化战略制定和战略执行,凝练业务方向,明确发展领域;三要加强内部协同机制,提高产品化程度和细分市场占有率;四要面向市场,整合有效资源,加大面向市场的研发力度;五要加强班子建设和团队培养,构建有效的人才激励机制,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吴乐斌希望并相信软件中心新一届班子能够共同努力,带领全体员工继往开来,创建软件中心的佳绩和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