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中科信息|2018-02-12|        【打印】【关闭】

  2月9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各部门业务骨干近400参加会议。

  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宇在会上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机遇 新作为 努力把中科信息打造为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的讲话,回顾了公司2017年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选举重大政治任务、成功实现创业板挂牌上市两项重大专项工作,肯定了公司在经营管理、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时代,中科信息成功上市为公司开启了新征程,中科信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奋力开创经营发展新局面,努力把中科信息打造成为既有独特优势又有鲜明特色、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和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

  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王伟宣读了公司2017年度表彰决定,对在重大专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重要贡献的人员、业绩突出的集体、项目团队、优秀员工及新员工导师进行了表彰。

  会上,公司总经理付忠良还与各事业部、物管中心签订了2018年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