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科传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科传|2018-02-19|        【打印】【关闭】

  2月10至11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分子公司正副经理,党支部书记职代会代表,离退休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确定了2018年工作指导思想,部署了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董事长林鹏作了题为《强化质量效益 优化业务结构 实现持续增长 加快创新突破》的主题报告,提出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最高统领,提质量、稳增长、促创新,强队伍、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工作要求。

  总经理彭斌、总编辑李锋分别作了题为《向质量要效益 向转型要发展》、《坚持正确导向,提高质量效益,加快转型升级,持续稳健发展》的专题报告;各分管公司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讲话;林鹏最后作了大会总结。

  同时,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突出贡献个人、科学百人、青年编辑成长基金获得者、年度“优秀”个人、“选题策划奖”获得者、“管理服务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也同期召开。职代会主席李锋向全体与会代表通报了职代会议案审议和落实情况。

  此外,会议还围绕工作业绩、领导能力、民主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对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