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喀斯玛控股与上海金山、中建八局签署意向合作协议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8-02-20|        【打印】【关闭】

  2月12日上午,上海市金山区亭林镇人民政府、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在沪签署意向合作协议。上海市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校荣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张平,金山区亭林镇人民政府等领导出席活动。

  张平表示,近年来,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对社会企业经济收益的增长和促进科技成果的实施有着重大意义。亭林镇是上海市重点发展城镇之一,发展前景良好,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三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惠共赢,提升创新潜力,做好产城融合,共同建设美好亭林。

  校荣春简要介绍了中建八局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落实金山区新型城镇化项目、特色小镇开发、产业转型发展、相关基础设施及公建配套等方面战略合作的具体行动,中建八局将秉持“互惠互利、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城市综合建设与融资开发的经验和优势,全力打造幸福宜居的新亭林,努力促进亭林镇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卫星强调,本次合作是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并对下阶段亭林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纲领性意见,希望中建八局将亭林镇加快建设成为“上海郊区版”、有金山特点的特色小镇。为推进金山区亭林镇经济转型升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未来将从特色小镇建设、新城镇建设及共建产业研究院等方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特色小镇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发展动能转换。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