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2017年度先进表彰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8-02-26|        【打印】【关闭】

  2月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先进表彰会。集团总部及其子公司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表彰会上,公司领导分别宣读了优秀个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的获奖名单及优秀团队先进事迹,获奖个人及团队依次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中科润宇总经理邵德洲对中科润宇2017年整体经营形势及各环保电厂运营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中科集团总裁方建华在讲话中提到,2017年中科集团在明确发展定位和战略方向的基础上,不断突出主业,整体经营有序,业绩良好。2018年,集团总部和中科润宇全体员工要紧密围绕环保公司上市任务,努力解决业务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补强短板,弥补差距,做强做大中科润宇主营业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总体目标。

  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中科集团主营业务新材料和环保产业都按照规划稳步前进, 特别是环保产业面貌大为改观;基金筹建取得进展,产业、资本“双轮驱动”目标逐步实现;绿盟已站稳脚跟,明确方向,发挥了探照灯和侦察兵的作用;公司管理制度不断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开创出新局面。他强调,2018年要不断提升中科集团的管理能力和创新发展能力,继续以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的“三链联动”为基本发展思路,实现产业、资本的“双轮驱动”。要积极开拓新项目,布局能源环保领域。他对集团总部及中科润宇全体员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精神意志;三是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四是贯彻遵循“两个坚决”。中科集团全体员工要共同努力,为中科集团的新时期目标不懈奋斗。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