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与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交流洽谈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8-03-19|        【打印】【关闭】

  3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与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京进行沟通交流并洽谈合作事宜。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对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戚连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戚连吉对江苏新海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背景和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概况作了总体说明。

  张平简要介绍了联盟的成立背景和合作资源,并指出联盟是以市场化的机制推动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切入口,是实现双方互信互补互利发展的重要桥梁。

  本次交流洽谈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就科技成果落地和未来合作模式交换了意见,为今后在相关科技技术领域的具体项目合作方面奠定了基础。

交流洽谈

 

文/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