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18年度计划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电子|2018-03-23|        【打印】【关闭】

  3月2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度计划工作会议。会议由总经理陈斌主持,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陈斌与各部门经理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

  陈斌指出,公司改革推行不易,但方向是正确的,公司上下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深化改革,转变管理理念,创新管理体制,提升管理水平,以积极向上的、全新的精神面貌去创造优异的业绩。他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要围绕公司发展目标和部门年度工作目标,细化计划措施,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勇挑重担,以优异的成绩完满完成任务目标。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要以创造利润为核心目标,高度关注业务经营质量,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分析市场,找准定位,实施业务聚焦,打造广州电子特色的核心业务和竞争力,实现公司与员工共赢共生、共同发展。

 

文/陈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