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创嘉与南京江北新区举行交流座谈

来源:中科创嘉|2018-04-05|        【打印】【关闭】

  3月30日,南京江北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书记、管办主任姚海洋、江北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乐等一行到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中科创嘉总经理陈彬、党总支书记张庆发、副总经理汤忠杰等参加了交流会。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家机关人才机构分会会长王希征、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晓东、国家电网人才交流中心原主任、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果强、北京国信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分会秘书程晋香等领导一同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彬介绍了中科院的整体情况和公司的相关业务,并表示中科创嘉将全力支持地方的科技发展和人才战略,会在高端人才交流、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多个方面开展有益的合作。

  张乐进行了新区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党群工作人才办主任朱效学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办副主任沈蕾分别介绍了“创业江北”人才政策和产业园的有关情况。汤忠杰介绍了“走进中科院—科技人才交流与开发”的方案。

  王希征表示将全力促进双方的合作,并从建立工作机制、加强资源整合、创新合作模式以及具体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李晓东副会长希望双方继续深入沟通,共同为科技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广阔平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