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召开2018年经营工作研讨会

来源:中科信息|2018-04-06|        【打印】【关闭】

  3月26日至27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为期两天的2018年度经营工作研讨会,总结2017年度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研讨改进措施,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部门助理以及特邀人员出席了会议。

  总经理付忠良首先在会上做了题为《奋进新时代 再启新征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实现公司发展新跨越》的公司2017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副总经理尹邦明就公司上市之后的工作要求做了专题发言,各事业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17年的经营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做了专题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付忠良指出,2017年是公司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年,圆满完成了两项重大专项工作:一是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二是圆满完成了党和国家各项重大会议选举任务。与此同时,继续深耕优势产业并积极探索新业务领域,实现了公司主要经营指标的增长。报告对公司市场开拓、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经营风险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强调,2018年要坚持面向主营行业,实现行业内纵深发展,继续做精、做强;强化市场营销体系建设,努力开辟新行业和新领域,加快推新业务的发展;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力度。

  董事长王晓宇在会议研讨结束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分别点评了大家在讨论中提出的建议,对会议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共议发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学习2017年度经营工作报告,对总经理做的问题分析要深入思考,对研讨形成的改进措施方案进一步完善,尽快推进实施;各事业部要围绕发展目标,制定清晰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支撑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