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深圳IP与乐山市国家高新区签署知识产权全面合作协议

来源:深圳IP|2018-04-22|        【打印】【关闭】

  4月18日下午,乐山市国家高新区与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关于知识产权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王嘉图出席活动。

  乐山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董金平与深圳IP总经理李K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共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高地。乐山市国家高新区与深圳IP就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知识产权托管服务、技术转移转化、产业联盟建设等多个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乐山市国家高新区是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硅材料开发与副产物利用产业化基地、四川省“1525”重点培育的特色产业园区、“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多晶硅材料产业基地及光伏产业园。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主线,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大力实施项目推动、开放带动、创新驱动三大战略。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