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场发射枪扫描电镜”荣获2017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两项大奖

来源:北京科仪|2018-04-20|        【打印】【关闭】

  4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在常州召开,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千余业内精英在此云集。在当晚举行的“仪器与检测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KYKY-EM8100F热场发射扫描电镜荣获“2017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产品”奖、 KYKY-EM8000F型场发射枪扫描电镜荣获“2017科学仪器行业最受关注仪器”奖。

  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是业内的最高级别峰会,仪器风云榜各大奖项每年除邀请业内百余位专家参与评选,旨在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奖项的真实性、专业性,今年更吸引业内近10万仪器使用者参与投票等互动环节。北京科仪场发射枪扫描电镜能够脱颖而出,充分彰显了科仪的科技创新实力。获此殊荣,既是客户和行业对科仪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北京科仪将继续秉承“创新科学仪器,发展一流企业”的使命,不断增强国产扫描电镜的竞争力,为高端科学仪器设备进步和工业制造水平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