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集团召开2017年度董事会暨股东会会议

来源:中科集团|2018-04-26|        【打印】【关闭】

  4月16日上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度董事会暨股东会会议。国科控股股东代表张勇、宁波电子信息股东代表李凌出席了本次会议,代表了公司100%的股权。全体董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中科集团监事、财务总监列席了本次会议,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主持会议。

  董事会逐项审议了公司《2017年度经营工作报告》《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议案》《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7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与奖惩方案》等9项议案。

  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43亿元,净利润4.37亿元,较好的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公司资产状况优良。董事会对公司2017年经营工作给予肯定,并对2018年度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会议一致通过了董事会各项议案。

  董事会议程结束后召开了股东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5项议案,并通报了《2017年度高管人员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及奖惩方案》。

  会议提出,在公司战略规划不断清晰、人员队伍逐步完善的条件下,希望公司经营班子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牢固树立市场意识、竞争意识和风险意识,稳扎稳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新材料、环保、新能源、光通讯”四大主要业务板块中,积极探索有发展潜力的行业作为“赛道”,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和中科院的资源优势,集聚公司内外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提高自身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业务长期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