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参展第十三届俄罗斯国际真空技术展览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8-04-28|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品牌影响力,4月24日至26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在莫斯科举办的第十三届国际真空技术展览会。

  展会上,北京科仪顺应国际真空装备和真空产业发展趋势,展出了代表真空高端前沿技术的磁悬浮分子泵以及系列脂润滑分子泵。新品检漏仪和系列扫描电子显微镜以其高性能指标、新颖的外观等亮点吸引了海外客户的高度关注。许多客户和同行纷纷为KYKY点赞,北京科仪秉承着“创新科学仪器、发展一流企业”的使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际真空的大舞台。

  展会期间,北京科仪董事长张永明拜访了俄罗斯地区重点客户,与客户就行业需求、市场开拓、产品技术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进一步探讨了未来合作模式与合作领域,为今后公司在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市场开拓夯实了基础。展会间隙,张永明还与参加本次展会的其它中国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多场次的非正式会谈,就中国真空企业走出去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