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举行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来源:中科信息|2018-05-07|        【打印】【关闭】

  5月4日下午14:00-16:00,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景网路演天下平台举行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中科信息总经理付忠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尹邦明,独立董事黄泽永,保荐代表人国信证券投行部执行总经理谭杰伦担任会议嘉宾与投资者在线互动。

  付忠良代表中科信息董事会和全体员工向参加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注和支持中科信息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谢意。他谈到,随着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求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及一系列相关措施的深入实施,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已提升到国家战略层面,这对中科信息的业务发展创造了良好契机。公司在2017年继续加强自主核心技术研发,不断增强在高速机器视觉、智能识别与分析技术方面的核心竞争力,继续面向行业发展,积极探索新行业、新业务领域,推动公司经营业绩实现持续增长。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九代电子选举系统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选举服务任务,来自全国的2300多名代表亲身体验了它“快速、稳定、高效”的强大功能与独特魅力,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与会代表的高度赞誉。这是该系统连续30多年来为党和国家重大会议选举服务取得的又一次胜利,充分展示了“数字会议国家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与过硬的业务能力。公司在专为县乡人大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设计的“计票通”、面向卷烟生产的大数据分析平台、烟箱防差错测控、烟支嘴棒非接触计数、滤嘴爆珠检测等已成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产品;面向智慧政务的民生大数据、统计大数据、面向智慧医疗的临床超声体表教学系统、云超声管理等,也为公司业务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智慧医疗领域的深入拓展创造了条件。付忠良总经理表示,公司在2018年将继续面向行业需求,做强主业,大力拓展新行业,力争取得新突破,给广大投资者带来良好回报。

  在两个小时的互动中,嘉宾们以真诚、客观的态度与投资者朋友就公司经营管理与发展的各个层面问题进行了充分、坦诚的沟通,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详细的回答。

  付忠良表示,公司充分重视广大投资者朋友提出的中肯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公司管理层将秉承对投资者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接受社会公众和投资者的监督,确保公司管理决策的科学和高效,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客户、员工和社会。

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