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安全工作会并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成都有机|2018-05-09|        【打印】【关闭】

  5月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管理部门、事业部和课题组负责人以及全体安全员、全体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曾凡琼主持。

  公司副总经理张小明就公司近期公司安全专项检查情况以及整改工作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公司安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公司总经理曾凡琼在会议上指出,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及在读研究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吸取安全事故的经验教训,时刻保持安全警钟长鸣。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不仅需要有健全规范的安全管理制度和长效机制,更需要各层级对安全管理制度的严格执行,安全工作就是需要“小题大做”,安全管理工作就是需要做到“尽善尽美”,任何一次对安全工作的疏忽,都可能连锁引发安全事故,需要超前布控所有可能出现的纰漏及危险源,任何一次管理纰漏、任何一次微小的失误都可能是造成安全工作甚至是整个经营工作绩效归零的“重磅炸弹”,公司各部门及员工务必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把公司安排布置的各项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执行到位,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4月26日至28日期间,王公应、曾凡琼带队,对公司华西坝园区以及大邑产业园区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对实验室、生产车间及库房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严格排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