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国科嘉和PE二期基金成立发布会在京举办

来源:国科嘉和|2018-07-13|        【打印】【关闭】

  7月10日,国科嘉和PE二期基金成立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远洋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明、昆仑信托总裁吴妍出席发布会并发表揭幕致辞,与国科嘉和基金董事长王琪、国科嘉和管理合伙人王戈、国科嘉和执行合伙人陈洪武一起为国科嘉和PE二期基金成立揭幕。

  新成立的国科嘉和PE二期基金管理规模30亿,是国科嘉和基金的第7支基金。国科嘉和PE二期围绕经济新动能的逻辑投资的细分行业包括:TMT包括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自主可控软件、金融科技、移动互联、物联网、半导体、芯片设计和高端装备制造、通讯、移动网络支持和运营和新一代清洁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等;生命科学包括医疗器械和植入耗材、CRO和专业服务、基因测序、健康服务和连锁医疗服务、诊断试剂盒中间体、新药研制和仿创、医疗物流平台和移动端医疗应用。

发布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