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高精数控承担的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高精数控|2018-07-27|        【打印】【关闭】

  近日,由沈阳高精数控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持承担的国家首批智能制造专项项目“飞机结构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通过验收。

  智能制造技术是实现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的关键技术,掌握这一技术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沈阳高精数控公司在项目研发中,结合市场需求,依托已有的高档数控系统技术和数字化车间互联互通技术基础,通过产学研用联合攻关,自主研制了面向飞机结构件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的高档数控系统及数字化车间管控平台等相关产品,并在用户现场进行了配套应用,建立了很好的应用示范,并将项目成果在航空航天等重点领域进行了推广和应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实施及形成的相关产品,为公司开辟了新的增长点,同时,对行业的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受到验收专家的好评。 

  高精数控通过国家智能制造专项项目的实施,有力提升了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创新能力,提升了公司数控系统及数字化车间相关产品的用户认可度及市场竞争力。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大力开拓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将国家智能专项成果规模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