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科服务|2018-08-03|        【打印】【关闭】

  7月31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召开了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公司领导及中基层管理人员共49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安排,总经理冯桂强代表经营班子对公司上半年经营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他指出,在国科控股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指导下,公司紧密围绕“依法整改,规范经营,队伍建设,考核激励”的工作思路,各单位、部门互相协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工作目标;他指出了公司存在的四方面主要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对公司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做了题为“明晰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带好队伍、敢于担当、促进发展”的讲话。他肯定了公司及各单位上半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和工作亮点,详细梳理了公司及各单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公司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尤其就各单位如何“抓重点、补短板”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要求,公司要继续坚持“经营规模化和管理规范化并重”、“抓重点、补短板、谋创新、求发展”的工作原则,努力实现经营收入与净利润两位数增长的工作目标。经营班子要主动与董事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对标,做好重点工作的分解与落实,以及对各单位的指导与帮扶工作;各单位要主动与公司要求对标,梳理重点和短板工作,加强工作落实与持续改进。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养、明晰责任,将增强“四个意识”落在实处,提高执行力,狠抓落实,带领员工积极高效开展工作,在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进取,以业绩和发展向股东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