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服务开展换届考核工作

来源:中科服务|2018-08-15|        【打印】【关闭】

  8月13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率队对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核。中科服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内部董监事、部分中基层管理人员、党支部书记、工会及职工代表等34人参加考核会。

  考核组听取了中科服务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红岩作的《第五届董事会、党委任期工作报告》,了解了中科服务治理提升情况、发展战略规划制定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等;听取了总经理冯桂强作的《第五届经营班子任期工作报告》,了解了公司战略规划组织实施情况、公司经营及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举措、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等;听取了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邓月作的《第五届纪委、监事会任期工作报告》,了解了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对公司财务的监督检查情况、对公司董事及高管人员职务行为监督情况、监事会工作运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等。

  吴乐斌对本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及党委、纪委为公司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下一届领导班子构成、选用程序做出说明,对党建督查及民主测评、民主推荐提出要求。

  随后,考核组对公司本届领导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结合前期开展的党建督查进行民主测评,按程序对下届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推荐。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