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18年半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8-08-29|        【打印】【关闭】

  8月24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18年半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公司董事长王全新、总经理王冬松、监事会主席周湧等高层管理人员以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公司总部管理部门和设计所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冬松首先介绍了公司新园区的基本情况,并再次强调公司发展战略的两个重点方向,第一,继续做精做强核心主营业务,保持传统的竞争优势;第二,业务价值链向建筑设计上下游延伸,打造全价值链服务体系。他希望分公司共同努力,引进人才,相互融合,做大市场。

  企业发展部代表公司报告了2018年上半年分公司运营情况。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提出了未来工作的主要设想和措施。

  城市视觉艺术设计所、建筑与产业化研究中心、BIM应用与建筑信息化研究所和规划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业务定位和经营方向。并与参会人员就合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邀请公司法律顾问梁媛律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法律事务培训,重点解读了最新建设工程设计行业法律法规、EPC相关法律条款和招投标法规变化,并建议在工作中运用《建设工程设计责任保险》来防范风险。

  王全新在总结中指出,虽然各分公司上半年总体运行平稳,但必须看清宏观经济形势。在中美贸易战不断升级的情况下,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希望各分公司把握自我、正视危机、敢于面对挑战,不能小富即安,不思进取,避免出现《下流社会》中描述的日本泡沫破灭的状态,丧失工作热情和人生斗志。只有不断思考,不懈奋斗,才有发展,才有未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