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沈阳计算举行60周年庆

来源:沈阳计算|2018-09-04|        【打印】【关闭】

  8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计算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春华秋实六十载 薪火相传铸辉煌”60周年庆在公司园区隆重举行。领导班子携公司员工及离退休代表3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庆祝沈阳计算六十华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锐锋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60年来,沈阳计算回首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郭锐锋鼓励全体员工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致力于智能电网,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产业领域,脚踏实地、勇于超越,以改革发展新突破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随后,领导班子共同开启沈阳计算60周年-“初心·逐梦”系列活动。

  下午,公司工会在园区举行“欢庆60周年竞技比赛”。7个代表队126名参赛员工在运动场上用汗水和毅力诠释了沈阳计算人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逐梦想,共同创造沈阳计算明天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