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控股持股企业考察调研江西省瑞昌市

来源:庐山疗养院|2018-09-11|        【打印】【关闭】

  9月7日上午,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在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院地合作江西工作站组织陪同下对江西省瑞昌市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中科科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科控股持股企业参加活动。

  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介绍瑞昌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目前,瑞昌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纷纷落户、重点企业加快发展,希望与中国科学院下属研究所和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加强人才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和更深层次开展全面合作,为瑞昌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实现互利共赢。

  中科院南京分院院地合作江西工作站张纪文主任介绍,自2009年始,该站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开放办站,充分发挥中科院的学科综合优势,引导和动员院内科技力量与地方和企业合作,积极推动科技成果在江西的转化,并取得了可喜进展。江西工作站将竭诚地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服务,共同为促进我国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参与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的部分企业发言人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实地调研的感受,一致认为瑞昌市政府紧紧围绕“实干创新、五大升级、全省十强、全面小康”发展战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经济形势稳中向好、重大项目稳步推进、城市面貌持续改善、乡村振兴扎实起步、生态保护成效明显、民生福祉持续增进,希望通过所在企业的科技技术支持瑞昌发展,共同打造好瑞昌的科技环境,推动瑞昌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林安物流、行政服务中心、华中国际木业沙盘、公用港口码头、理文造纸、理文化工、亚东水泥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并重点考察调研了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瑞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