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召开2018年战略研讨会

来源:中科科仪|2018-09-19|        【打印】【关闭】

  

        

  9月10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8年战略研讨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干部、支部书记等共计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静作了《北京科仪战略复盘及2019-2021年滚动发展战略》报告,对公司2017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和战略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复盘,查找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业环境和竞争环境作了深入分析,详细阐述了2019-2021年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战略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分组进行了深入和热烈的讨论,并由各组代表作了小组总结发言。

  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战略管理不仅是战略的制定和规划,更要强调战略措施的跟踪和落实,这是一个全过程、动态的管理。战略制定要与资源和能力契合,运用科学的方法确立目标和方向,可量化、可执行、有措施、有保障。我们每年定期进行战略复盘,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就是要找到问题和偏差,不断修正思路和重点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发展。人才队伍是实现公司战略执行和延续的保障,各级管理干部要把对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提升到战略高度,切实加强和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责任担当”。要深刻领会公司“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勇于变革,让企业和员工赋有生机和活力,实现企业对社会的价值、对股东的价值,最终实现个人价值,与科仪共成长、同进步。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目标和具体可操作的战略措施,并通过有效的宣贯,确保战略实施落地,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