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喀斯玛控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8-09-24|        【打印】【关闭】

  2018年9月20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在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郭强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喀斯玛控股旗下的喀斯玛科技有限公司、国科融易有限公司、中科本草有限公司、喀斯玛中科孵化器有限公司,以及产业化事业部、团购直销事业部和机关各职能部门的安全责任人和安全管理员20多人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国科控股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文件,汇报了公司安全生产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公司的信息网络安全形势报告。与会者结合公司面临的四层南门、公司大门休息期间的值守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最后会议形成了:“完善职责体系,建立工作档案、自查互查抽查制度化,细化考核建立机制”等方面的六项主要决定。为公司做好安全工作,保障经营管理的顺利推进起到了有力的支撑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