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软件中心“合格职工之家”通过复验

来源:软件中心|2018-10-10|        【打印】【关闭】

                     

  2018年9月25日,院工会副主席、企业工会主席张勇以及院工会常委、企业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带领验收工作组对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工会进行了“职工之家”现场复验工作。软件中心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俊生、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张文卉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组听取了软件中心工会自2013至2018年五年以来的职工之家工作情况的汇报,通过充分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软件中心工会在围绕中心、组织建设、工作规范、民主管理、维护权益等方面现场进行评议、打分。软件中心工会以最终89.8分顺利通过“合格职工之家”的复验。

  张勇主席代表验收组对了软件中心5年来的职工之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软件中心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规范,建家工作成效明显;指出建家工作对于“联动创新”文化构建,企业员工凝心聚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建家工作要体现新时代、把握规律性、富于创新性,希望软件中心工会在党的领导下继续积极探索建家工作的新形式新方法,努力营造愉悦的氛围,反映员工心声、维护员工权益,真正发挥“家”的作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