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智能选举系统亮相第27届欧洲中央选举委员会年度会议

来源:中科信息|2018-10-25|        【打印】【关闭】

  近日,由中科信息和Facebook公司联合赞助的第27届欧洲中央选举委员会(以下简称:ACEEEO)年度会议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本届会议主要围绕选民的隐私、安全与诚信的主题, ACEEEO主席、立陶宛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Laura、保加利亚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Ivilina Aleksieva-Robinson、拉脱维亚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Arnis Cimdars以及北约战略传播卓越中心(TBC)代表等与会人员分别发表了此次会议相关议题的演讲。

  会议期间,中科信息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演示了公司最新研发的选民登记验证系统和电子计票系统,选民登记验证系统具备了ID卡识别、人脸识别、虹膜识别、指纹识别等多项登记及验证功能,已在国内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中成功应用,大大的提高了选民登记验证中的工作效率,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电子计票系统已经在国内应用于各级会议选举中,它是运用高速机器视觉与智能分析技术,快速实现选票自动识别、准确统计、实时控制、结果实时输出等功能。凭借着稳定可靠的性能,电子计票系统成功服务于党的“十三大”至“十九大”及六届至十三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等党和国家重大会议选举服务,系统已成功推广到全国28个省市,拥有国内外300多家高端客户。其国际一流水平的选票阅读速度及数据信息处理能力,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