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泸天化(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有机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8-10-22|        【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16日泸天化(集团)有限公司刘孔满副总经理和辜凯德总工程师带领泸天化股份公司和天华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与管理人员10余人到我公司进行交流讨论。公司有关催化剂、碳一化工技术开发等领域的研究员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技术交流。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袁伟成研究员主持。 

  泸天化(集团)有限公司辜凯德总工程师首先提出了泸天化的技术需求,我公司研发管理中心经理李顺芬研究员介绍了公司在催化剂、碳一化工技术开发等领域的项目和研究进展,双方人员进行认真讨论,对甲醇羰基合成碳酸二甲酯、炭黑废水处理、1,4-丁二醇催化剂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希望在碳一化工和催化剂等方面找到切合点,以点带面,加强深度合作,为进一步促进化工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