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组织参观鸟巢“CHINA 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

来源:中科设计|2018-11-07|        【打印】【关闭】

  11月2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团委组织大家前往鸟巢参观了“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未来生活大展。 

  公司董事长王全新,副总经理张京、芮文宣等领导与80多位员工一起兴致勃勃地参了展览。展览中,大家近距离体验了10位中外知名的建筑师和设计团队,与10家企业共同打造理想中的10座1:1大小的砼器、绿舍、火星生活舱、最大——最小的家无印良品员工宿舍、你的家、城市小屋等“未来之家”通过聆听讲解和亲身体验,大家进一步拓展了在未来生活住宅设计方面的视野,丰富了设计思路 

  “CHINA HOUSE VISION”由日本设计中心原研哉发起,以“NEWGRAVITY”为主题,探索当今关于生存环境要素的思考。展览融合了更多的科技创新、文化创新、设计创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