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日节能建筑示范项目”研讨会在中科设计召开

来源:中科设计|2018-12-03|        【打印】【关闭】

  1129-3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与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联合举办的中日节能建筑示范项目研讨会在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中科设计总经理王冬松、副总经理张京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NEDO本部节能部主查宫崎洋主持。 

  王冬松代表中科设计在欢迎致辞中对本次研讨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促进与会各方的交流、学习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日本株式会社安井建筑设计事务所、日本PCKK公司、日本三机工业株式会社、上海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建筑与低碳发展研究所、今日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中易和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悦达塞夫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电网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等单位围绕节能技术在建筑设计中的应用进行了项目案例介绍和中日节能技术交流,并与相关单位就节能建筑进行了研讨。研讨会还组织对华电(北京)热电有限公司节能示范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观。 

  本次研讨会由中科设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