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入选省级科技计划项目人工智能研发项目获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支持

来源:中科信息|2018-12-17|        【打印】【关闭】

  

  近日,中科信息申报的“四川省基层‘两委’换届选举智能服务管理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入选四川省科技厅2018年第四批科技计划。同时,公司面向智能医疗和智能教育领域开展的”围术期智能辅助诊疗产品及云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与”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教育平台研发与示范应用“研究也顺利通过评审,获得2018四川省人工智能重大科技专项立项。 

  “围术期智能辅助诊疗产品及云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是依托围术期云平台服务模式,研制围术期智能云超声系统、围术期麻醉循环智能调控系统等产品,提出人体生命基本功能的智能化动态监测和调控整体解决方案,进而建立面向国内各级基层医疗机构的智能预警预测、辅助诊疗、智能决策管理等围术期全流程服务模式。 

  “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教育平台研发与示范应用”项目是研发交互式教育工具软件、智能教育服务系统;实现自动推理、交互推理,逻辑动画自动生成,程序编写环境智能化等复杂功能;建立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能化、定制化在线教育与分析平台,提高日常教育和终身教育的智能化水平,实现智能教育产品在初等和中等教育中形成规模化生产和应用,加快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改革和学习方法的改革。 

  此次三个人工智能项目立项后,公司将持续做好实施工作,尽早实现在AI领域实现从科研、技术到产品产业的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