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一行访问中科集团

来源:中科集团|2018-12-18|        【打印】【关闭】

  1123日,吉林省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勋奎一行访问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集团”),中科集团董事长张国宏、监事会主席秦怡、总裁方建华、副总裁沈波等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中科集团战略投资部、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以下简称“绿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国宏对张勋奎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科集团历史沿革、经营现状与发展战略。秦怡对绿盟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勋奎表示,白城市正在推进国家级卫生城、园林城、文明城、生态城“四城联创”工作,在很多方面与绿盟及中科集团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白城市准备在新能源领域打造“北方氢谷”,希望绿盟和中科集团早日赴白城市考察交流,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机会。方建华表示,氢能源是真正的清洁能源,中科院多家院所在氢能源领域均有丰硕研究成果,中科集团已对氢能源产业链开展了初步研究,未来还将继续论证投资氢能源产业的可行性。 

       白城市科技局局长段颖越、能源办主任张晓波等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