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化灌公司入选广州市“两高四新”企业

来源:广州化学|2019-02-22|        【打印】【关闭】

  214日,广州市三个一批企业(第二批)入库名单公示完毕,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化学)的控股公司-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化灌公司)成功入选为其中的两高四新企业。

  “三个一批是广州贯彻落实制造2025战略规划,做大做强一批制造业骨干企业、提质增效一批两高四新企业、培育壮大一批小升规企业的有力举措,而其中的两高四新分别是指高科技、高成长,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近年来,化灌公司注重推进创新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广东省化学灌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中科化灌工程与材料院士工作站两个省级平台的优势,先后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改性环氧树脂系列材料、丙烯酸盐灌浆材料、聚氨酯系列材料、无机防水系列材料以及新型灌浆工艺和工法,广泛地应用到建筑、地铁、公路、铁路、水利、文物保护、矿山、抢险救灾等领域的工程建设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入选为两高四新企业后,化灌公司将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引导下,进一步加强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做强做大做优企业,为国民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