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9-02-22|        【打印】【关闭】

  201921,成都唯实公司召开了2018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马宁主持。

  总经理、党委书记蒋红雨代表经营班子作2018年度经营管理工作和党建工作总结报告,提出了2019年工作目标,明确了经营管理工作和党建工作重点。

  会上还表彰2018年度公司优秀管理干部、优秀员工和获得专利授权的工程技术人员。优秀员工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谢,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员工,在未来的工作更加尽心尽职,不断提高,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贡献。

  董事长董成生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员工和获奖的工程技术人员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提出希望大家在2019年继续支持部门和公司的工作,不断努力,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能更持续稳定的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工会(职代会)代表、优秀员工、获奖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员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